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儒道恶搞同人之圣元动物园【2】


“谁在说狮虎兽啊?”方运狮站在另一座山头,居高临下地看着这群碎嘴的家伙。

文鹰虎“嗷”地吼了一声,生气地说:“方运狮,他们太欺负大猫了!不仅想撸我们,还想让我们生崽崽!”

方运狮冷冷扫了一眼文鹰虎:“你想得美,我才不跟你生什么狮虎兽呢!”

文鹰虎气笑了:“方运狮你听清楚了,不是我要跟你生啊!是他们那群家伙在搞事情!”

方运狮傲娇地一扭头:“反正你想都别想。”

文鹰虎气得“喵呜”了一声:“方运狮你放心,我知道你是属于域空狐的!”

方运狮警惕地看着文鹰虎:“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对我家域空狐也有兴趣?我警告你啊,以后离我家域空狐远一点!”

文鹰虎气得嚼了一口青草,然后“呸”的一声吐出:“方运狮!你能不能别这么没出息?真丢我们大猫的脸!!”

方运狮轻蔑地看了一眼文鹰虎:“单身猫不配拥有姓名!”

宗明狗呆呆地问了一句:“不应该是单身狗么?”

莫居狼恨地冲上去,用尾巴把这只二哈的脸抽到一边:“看戏不要说话懂不懂?你可气死本狼了!你是不是还想要本狼给你找对象啊?蠢狗!”

方运狮饶有兴趣地看着宗明狗:“哦,这只狗狗还蛮可爱的嘛,莫居狼,你把他送我可好?我缺一个跟班。”

莫居狼仰天“嗷呜”长啸一声,怒瞪方运狮:“方运狮你想跟我决斗么?居然从我眼皮底下挖墙脚!”

宗明狗悄悄溜到莫居狼身侧,用头蹭了蹭莫居狼的尾巴,轻声说:“老大,我可以去给你当卧底呀!”

莫居狼回头,狠狠瞪了一眼宗明狗,恨铁不成钢地说:“就你这智商还能去当卧底?你可拉倒吧!”说着,生气地把观海兔抢到怀里,狠狠揉了几下,安慰了一下自己受伤的小心灵。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惊龙象笑得停不下来,鼻子一甩一甩地,不小心把一只刚溜达到附近的红色的毛团子甩到了山的另一边。

方运狮看得眼睛都红了,朝着惊龙象大吼一声,然后快速地冲向那个红色的毛团子,因为那是他家域空狐!

惊龙象明白自己又闯祸了,而且这次的性质比想撸方运狮这只大猫的性质还要严重!连忙往后退了退,准备悄咪咪地离开。

评论
热度 ( 15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