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儒道恶搞同人之圣元动物园【1】

从前有座动物园,叫圣元动物园。

动物园里面有很多很多动物,它们也都有名字。

比如说,这里有一只叫方运的狮子,有一只叫王惊龙的大象,有一只叫宗莫居的孤狼,有一只叫颜域空的狐狸,有一只叫李文鹰的老虎,还有一只叫陈观海的兔子,等等……

一天,方运狮和惊龙象打了一架,惊龙象输了,然后在被方运狮追逐的时候,跑到了莫居狼的地盘里。

莫居狼长啸一声,从山坡上冲下来,向这位打扰了它吸收日精月华悠闲时光的不速之客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惊龙象长鼻一卷,将一只小兔子抛向莫居狼,然后赔笑着说:“莫居狼,你看我给你带来的礼物你喜欢不?喜欢的话让我躲一躲呀,方运狮好凶的!”

莫居狼手忙脚乱地接住了那只雪白的小兔子,和他大眼瞪小眼了一下,才抬起头黑着脸问:“惊龙象,你给我解释一下,我家观海兔怎么跑到你那里去了?你要是不解释清楚,我就把你交给方运狮!”

观海兔窝在莫居狼的怀里,瑟瑟发抖,眼睛好像更红了,好像很委屈的样子,看得莫居狼脸更黑了——它明明是一只白色的狼来着!

远处,文鹰虎一边跑过来一边说:“我知道我知道,我亲眼看着惊龙象用两根胡萝卜把观海兔骗走的!”

莫居狼恨得咬牙切齿:“观海兔!我对你还不够好么!天天哪一顿少了你的萝卜青菜啊你说,你咋就那么没出息,两个胡萝卜就被骗走了?!”

观海兔委屈极了,声音小小声道:“可是,可是人家喜欢吃胡萝卜,不喜欢吃白萝卜……”

莫居狼气得张嘴轻轻咬了咬观海兔的长耳朵,恨声道:“你跟我说不就行了!我给你种!以后不许跟别人跑了,听到没?!”

文鹰虎在一边冷嘲热讽:“观海兔明显是喜欢别人家的萝卜,你就别自作多情了吧!”

观海兔耳朵被咬,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莫居狼手忙脚乱地哄着观海兔,一边柔声说:“兔兔乖啊,不哭不哭哦,我给你种萝卜去,你想吃什么萝卜我就给你种好不好呀?”

惊龙象嘿嘿一笑:“莫居狼,我那里还有一些胡萝卜,都送给你!你帮我挡一下方运狮呗!”

莫居狼瞪了他一眼,恨声道:“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居然敢诱拐我家观海兔?活腻了吧!”

惊龙象憨憨地一笑:“莫居狼你不要误会啦,我就是想和这么可爱的观海兔交个朋友而已,我们圣元动物园的小伙伴,谁不知道观海兔是你莫居狼的掌中宝呀!虽然我能打得过你,但我也没必要因为一只兔子和你打架吧!虽然观海兔确实很可爱啦,嘿嘿~”

莫居狼眼睛一瞪:“你说什么,你能打得过我?要不要来比一场啊!”说着,露出一口白森森的尖牙,作势就要扑过去。

观海兔这个时候却勇敢地跳了出来,跑到莫居狼的身前,将惊龙象挡在了身后:“莫居狼,惊龙象是好动物,你不要和它打架好不好。”

莫居狼气急败坏地说:“你个没良心的坏兔子!我对你那么好,你还帮着其它动物欺负我!我种的萝卜白菜真是喂了狗了……”

不远处,一只名叫宗明的二哈抬起头,呆呆地看着莫居狼,傻乎乎地说:“头儿,我们狗狗没有吃过你种的白菜萝卜啊……”

莫居狼气得拿起一块石头就朝宗明狗砸了过去:“闭嘴吧,宗明狗!”

文鹰虎在一边笑得满地打滚,四脚朝天乱蹬,肚皮都露出来了。

惊龙象看得心痒痒,想上前用鼻子蹭一蹭文鹰虎的肚皮。这种大猫,撸起来一定很爽!

莫居狼看出了惊龙象的想法,在惊龙象的鼻子就要碰到文鹰虎的肚皮的一瞬间,冷笑开口:“惊龙象,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因为想撸狮子,才被方运狮追杀的?”

惊龙象吓得连忙将鼻子卷起来,往后噔噔噔退了几步,在文鹰虎迅速翻身站起并朝他龇牙咧嘴的吼声中,心虚否认道:“没,没有啊,莫居狼你别乱说,你这是污蔑!”

莫居狼呵呵笑了:“整个圣元动物园,谁不知道你惊龙象最喜欢撸毛茸茸啊?你否认啥?敢做不敢当,怂!”

惊龙象嘴硬否认:“胡说!而且,你不是也喜欢毛茸茸么?凭什么只准你撸观海兔,不许我撸大猫呢?!”

莫居狼轻笑一声:“可是我只喜欢撸我家观海兔啊!你就不一样了,不仅想撸方运狮和文鹰虎,连我家观海兔都不放过!你太过分了吧!”

文鹰虎愤怒咆哮一声:“惊龙象你个老家伙,连本大爷你都想下手?你的鼻子不想要了?不行,我要去找方运狮!”

宗明狗在一旁贱贱地说:“你找方运狮做什么?去生狮虎兽么?”

文鹰虎“嗷呜”吼了一声,就朝宗明狗扑过来,看那架势,是非要把宗明狗给咬死。

莫居狼一愣,随即狂笑出声:“狮虎兽?哈哈哈哈哈!说得好!狮虎兽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很好奇诶,狮虎兽是老虎生的还是狮子生的呢?”

文鹰虎愤怒地朝着莫居狼亮了亮爪子:“莫居狼你闭嘴,那你扣着观海兔能干什么?我们能生出狮虎兽,那你们能生出个啥怪物?哼!?”

惊龙象愣了愣,随后看向观海兔,认真地说:“观海兔啊,你和莫居狼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莫居狼恼羞成怒:“惊龙象你给我闭嘴!!!”

观海兔看着眼前莫居狼巨大的身形,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儿,默默地往后退了几步……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