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刘宝和杨晓宇这一对太好吃了!

还要什么阿慕,他俩就是amour!太有cp感了啊!

一刷感动二刷差点哭了,搞笑的时候很好玩,虐起来也是真虐,二刷的好处就是get到了更多虐点……

以及张博俊小哥哥也太可爱了吧!!!老阿姨少女心泛滥了~

我前天晚上真的打算写同人的!

BUT一来很少写现代的东西不敢下笔,二来我还有一个没填完的坑和两个酝酿的新坑……


PS:每次看到有人给我的NDDP坑点赞推荐我就瑟瑟发抖……该去填坑了呜呜😭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