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关于大秦裂变的一些会被打的碎碎念

重发一下,我就不信没人理我哼……

看了第十集(51集版)!all革央了解一下?


在魏卬的安排下革央和庞涓面对面互怼,眼里刀光剑影的,都写着想搞事啊!我猜他们在心里说的是,来呀,怕你呀!互相伤害呀!

我有一个罪恶的脑洞,如果卫鞅没跑掉,被庞涓扣下来留在身边了,卫鞅虽智计百出,可上将军庞涓毕竟身居高位,自有其势,然后以势相逼,囚禁扑来,于是革央被(咳咳)……

(我觉得我会被打,抱头~)

(真的想吃all鞅的cp啊,赢驷景监车英赢虔子岸公孙贾老甘龙一个也不能少的那种hhh)


卫鞅你不要脸,遇到事就拿儒家当挡箭牌!魂淡→_→什么王道之士以礼为本,什么师从王道治国之学,什么王道至大无二门之学,想打你啊哼!(就知道你们都觉得儒生好欺负,哼,好想让孟夫子拿箭射你……)

慎到!你居然说那堆史书早该烧了!打你打你打你!

君上去刻石啥的,我突然想到周礼那会儿“不封不树”啊,丧葬没有立碑的习惯哦哦哦!

好吧,刻碑那会儿的音乐还是很雄壮的!我的配乐还在进行中……

想想虔老大,只感觉当秦国的公子真惨,不当国君要断手指头,当了国君还有牺牲手指头,手指招谁惹谁了哼~嗯,我对君上也就一咪咪的心疼而已。

继续想rua长史公孙贾!他一直坐着整理密件,君上来了也一直坐着,君上就在旁边站着统筹安排……公孙贾和君上也曾经有关君臣相得的蜜月期啊!然后革央来了他就失宠了,心疼一下从白天鹅变成黑天鹅、从小天使变成堕落天使的公孙贾!

(动过写公孙贾重生的念头,然后默默打消了……)

(我是不会轻易在大秦帝国挖坑的!我怕有人给我寄刀片……)

(不过有想聊一聊all革央的小伙伴嘛,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7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