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关于大秦帝国&先秦诸子的脑洞……

占tag道歉,想知道这样的文有人愿意看么……N年前的脑洞,最近我想把它写出来,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捂脸(*/∇\*)

穿越《大秦帝国》,成为白子岭的同胞妹妹,商鞅和白雪的女儿。CP赢驷(本来很喜欢驷儿后来就只想虐他了)

是同人但不会仅限于同人,我会疯狂夹带私货!感情线不会很多,但以BG为主叭(虽然我也知道现在纯爱才是王道了……)

最重要的是,女主要出入于儒道法墨之间,身份么,法家之子,墨家巨子,孟子之徒等等(疑似玛丽苏?)

(如果开后宫,就把庄子屈子荀子张子苏子芈八子收了……)

然后大秦就可以早五十年统一了!

然后考虑到我现在越来越偏向于儒家立场,我会想把阴阳家给灭了……

然而在下毕竟是纯文科的学术背景,所以写出来可能是……以嘴炮居多?谁知道呢……

我们的目标是,怼遍诸子~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