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我有个脑洞:季康子X孔子

康子馈药,拜而受之。曰:“丘未达,不敢尝。”

一般谁没事给别人送药啊!里面绝对有故事!

季康子:我知道你不会尝的,但我就是要送你,反正你那么讲礼的人,总还是要接受的,哼哼~

孔子:我知道你是故意的,这样很好玩是不是→_→唉,又得把锅自己背上了……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好不好?我不懂医理所以不能吃……

季康子:切╮(╯_╰)╭我才不信你不懂医理呢!我知道你肯定私下又在吐槽我不讲礼了,我就是不守礼了你能怎么样?你就不好奇我送你的是什么药么?呼呼~

孔子:呵呵,并不想知道。我是不能把你怎么样,所以,告辞~

评论 ( 6 )
热度 ( 7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