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我真不是杠精

我吐个槽啊!!《清平乐》第四集里面,我知道“疼吗”被刷屏,可是,那会儿他亲娘都要去世了,你桢居然还有心情和别人翻云覆雨?!!!

说好的仁孝人设呢?!


嗯,继续表白晏殊和刘太后~

晏殊和范仲淹在一起真的配一脸!

当然晏殊和官家在一起也超有爱(⑉°з°)-♡

晏殊他那么好(✪▽✪)晏殊真的帅(//∇//)

虽然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演那一段——“贤俊作曲子么?”

之前因为柳永对晏殊无感,现在努力喜欢上他吧hhh看能不能改观对他“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印象~

(好吧,我更想看他“小园香径独徘徊”啊!)


评论 ( 8 )
热度 ( 7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