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文字 - 群星

大半夜的,蓦然听到这首歌,虎躯一震,惊醒……

当年也不是啥都不知道的小孩子,可对这08奥运开幕式的神曲也没有多少印象,这个节目当时并没有感动到我。至于现在,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好不好!

朝闻道,夕死可矣!从舞剧《孔子》里收获了那种感动和震撼,让我对这一句,心里总不是滋味儿~

如果说现在的我和那时候的我有什么区别,那大概是,孔子和他的学生们,在我的脑海里,在我的心灵里,在我的生命里,真正活过来了吧。

评论
热度 ( 1 )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