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摸鱼】我只会心疼夫子

(完了喵子又不做人了,ooc预警!)


1.端木赐:

夫子,你和我说一贯之道,子渊师兄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夫子说他和我都比不上子渊呢。

子渊太高冷了,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夫子。


2.曾参:

夫子,您的一贯之道,我知道是忠恕。子贡师兄不知道哦,他不会吃醋吧?

师兄好笨哦,不像我,我只会更懂夫子。


3.子路:

夫子说要带我去海上漂流,子渊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恩,还是我勇冠三军,能保护夫子呢!

阿回太弱了,还是我心疼夫子。


4.曾参:

夫子,我后来居上成为四配,孔门十哲里其他九位师兄知道了,不会生气吧?

夫子,子路子贡师兄陪你最久,但我现在离你最近,他们不会去闹你吧?

呜呜呜师兄们好可怕,还是我心疼夫子!


5.朱熹:

孔夫子,我被放进大成殿,两位程夫子知道了,不会吃醋吧?

孔夫子,我在大成殿,郑玄韩愈他们只能呆在东西庑,他们不会来和你闹吧?

呜呜呜前儒好可怕,还是我心疼夫子!


【番外】

端木赐:

夫子说我是瑚琏之器,说宰我师兄是朽木,夫子的要求严格啊!

呜呜呜夫子好可怕,还是我心疼师兄!


评论 ( 27 )
热度 ( 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