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姝(喵子)

我对孔圣一向敬重,对孔门弟子心存感激,对象山阳明意存怜惜,对元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孔门沙雕日常之wx聊天体1

【出尘绝艳四人组】

曾:这群名谁改的?

游:我啊,怎么了?

夏:沙雕。

张:沙雕+1。

曾:沙雕+10086。

游:喂,你们够了啊!

夏:呵呵。

游:咱俩可都是文学科的,说话不要这么言简意赅好不好?

夏:就是应该言简意赅好不好?

游:可是这样一来很多意思没有表示清楚呀~

张:你俩够了啊,小两口自己耍花枪就够了还非要拉群耍,呵。

夏:不想说话.jpg。

游:气呼呼.jpg。

曾:吃瓜.jpg。

游:子张啊,我以为只有我是开不起玩笑的,没想到你这人比我还没意思。

张:那可不,夫子就说了一句,“割鸡焉用牛刀”,都能被你怼回去,还是用夫子曾经说过的话,你想过夫子的感受么?

游:我又没说错,夫子都说了“偃之言是也”,你哪有那么多意见?

曾:子游啊,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不然怎么想得到这么一个奇葩的群名?

游:没什么呀,就是觉得我们是夫子弟子里面,入门晚,年纪小,成就高……想想真的是好骄傲呢!

曾:真骄傲哦,活该被怼。

游:你说什么?!

张:我知道!汰哉叔氏!哈哈哈哈哈叫你傲,自己说的对又怎么样,态度一点都不谦虚,被嫌弃了吧哈哈哈!

游:吾友张也为难能也,然而未仁。

曾:堂堂乎张也,难与并为仁矣。

夏:……你们……咳咳!

张:??!!!我招谁惹谁了?!!!!!

游:没什么,吃饭睡觉打XX。

曾:没什么,吃饭睡觉打XX。

张:这天没法聊了!拔刀吧!

夏:君子应该佩剑的,子张啊,难怪夫子说你“辟”,你这样不好。

张:我说不过你们,我还打不过你们么?

游: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晓得不?不如我们去比一比射箭?

曾:子张啊,你不是号称“小仲由”么?嘿嘿,你敢去尝试一下,去射子路师兄的冠么?

游:某曾你又在搞事情了啊喂!你咋不说去射子路师兄的缨呢?

张:好啊,怕你们了?!看谁能射中!

曾:你觉得你打得过子路师兄么?

夏:子路师兄……他来了!你俩完了,啊朋友再见……

游:T_T

张:T_T

曾:T_T

夏: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我似乎心情不好就会日常黑儒家黑曾子……)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姝(喵子) | Powered by LOFTER